close

所有的人都睡了...
第一次    獨自站在那    眺望這黑濛濛的大海


回想著過去    和所愛的人
欣賞那拍打在礁石上的浪花  
細數著在黑夜裡的星星
從前    和朋友    在那製造歡笑
如今    只剩我一人    看著這世界的美
孤獨    悲傷    不由的湧現
還想將那裡的美與人分享
還想再那留下美好
為何    卻只將淚水落下
而我醒著
最安靜的時候誰能聽見我的聲音
所有的人都睡了
而我醒著
最安靜的時候誰能聽見我的聲音
我想...每個人都孤獨
只是程度不一樣
假日的早晨 一個人可能會為著下一個小時之後的事在做準備
從離開到達目的地 從目的地遇到了他會遇到的人
是男人是女人是友人是情人 那都不重要
毫無差別的是都有同樣的歡笑
你說這個孤獨嗎 你一定會說 不 而我也不例外
而有那麼一個人 並不需要像上一個人那樣子準備
他靜靜的坐在家中 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人能和他談話 
事情也不一定能帶給他笑容 更不會遇到任何人
平凡地看著天空的變化 太陽的昇落 外頭的喧囂
而且他能發現最安靜的地方在哪裡
你會說這個人孤獨嗎 你也許會說 會 也許會說 不會
我呢 我會說我就是後面的這個人
那至於回答呢 我很孤獨可是我能找到一片片的天空
如果你是我 你的回答會和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