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懂事的那一刻起 一直到現在為人夫為人父...
突然發現 自己從男孩~男人 轉變的過程 
由簡單變為複雜的生活
當媽媽的么兒 可以耍賴皮 
可以選擇性不要做這個家務 
可以睡到很晚才起床 
遇到不如意 可以逃避
當丈夫 爸爸的時候
不能說 我不會這個家務 不會洗衣的方式 
什麼都要會 就算不會煮飯菜 還是要會
遇到挫折 遇到不開心 
臉上還是要保持著微笑 因為家合萬事興
男人也是難為......可以說...
我好累喔? 我可以請假嗎?
誰說...男人只能這樣過一生?
我願意...從新再過我的新生活....
親愛的...請注意囉!
我的疲倦...不再是隱藏......
下次...當你發現~男人我突然變聰明...
那你就要~當心嘿!

因為...我真的好累......
我不是鐵打的
看不到你的體貼與溫柔
我累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