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衝動    想把和她的故事    用筆記下來

這個故事有所謂的結局嗎    不知    我看不到
只是想找個地方    一個可以記錄的地方
或許    這個故事   不值得    觀看    或許    對其他人來說    只是個故事

對妳有的心情   本是一筆一筆的記錄    如今    對我而言    不重要了
曾對妳的所有心情
妳會不會知道    不重要   屬於我的心情    不須有妳
不知不覺   把這當成了我的心情日記    一個屬於自已的日記
如果有人   不小心看到了這篇文    先對您說聲    抱歉
太多心情    太多事情

整理了一下心情     順通了一下思緒     覺得自已實在是很好笑
當初寫文之時是我人生最低潮之時吧
寫文也有一些時日了    曾以為    我只是一時的想發洩
卻在不覺之中    把這裡當成了    一個告解室 
不論好的不好的高興的    悲傷的
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我如今依舊看不到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吧 

2008年9月的某天  我懂了醒了或許是明白了一些事
或許是早該明白的事
或許是看清了吧

我不敢看
我怕回憶一幕幕的又殺進我的腦海裡
佔據我全部的思緒
我很怕
怕我的唇還記得你衝動的吻
怕我的雙手還記得擁抱你的感覺
怕我的身體還記得你的體溫    記得被你擁在懷裡的感覺
我怕的東西    都是關於你的所有事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    我逼自己裝的無所謂    裝作不在意
現在感覺    我似乎做到了
成熟
或許是我現在給你最後的印象
我不想哭    不想鬧
就算要   也不會給你看到
我不想要我的身體還記得你的一切
也許工作上    我是個不認輸的人
但是對你   即使我知道當我說我愛你的時候    我就輸了
我還是得說
即使我也知道我一但說出口   我就會徹底失去你
現在
我真的失去你了
而我們的事
也因為你    變的不再是秘密
或許我因此讓認識我的人對我的印象大打折扣
但是
我不會後悔
我的心    仍像第一次你問我的時候
那麼堅定

你將永遠被我塵封在我的記憶最深深處
我想好好對愛我的人
如果有機會再見面
我希望
與你擦肩而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