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一個一無所有的人
是不是可以更痛快
是不是就不會再埋怨
人生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有沒有真那麼清心寡慾
何必自欺欺人
無欲則剛那是說給出家人聽的
至於我 是在苦海裡沉淪的人
我不盼有一天能脫離苦海
我只願這一輩子都可以只做我想做的事
好不好也不須別人批判
我自己高興就好
我的快樂不想建築在別人嘴巴上
我行我素就是我

 

我沒有想要交朋友....
我只是想發牢騷.....
想說話....想打字.....
不要管我.............
我想我會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nder13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